被愛是幸福的

2010031510:00

我覺得被愛它是一種幸福,因為當一個小嬰兒(新生命)的誕生,將會帶給他的父母親有一種充滿幸福和永無止境的愛,畢竟他把它自己本身來到人世間的愛,感染及傳達了每一位期待他來臨的所有親朋好友身上,就像我剛出生時看到初為人父的爸爸和初為人母的媽咪那種喜悅是多麼幸福多麼的快樂,因為一次成為了兩個小生命的父母。那樣的心情是言語無法形容的,我和那英俊可愛的哥哥相差20分鐘(異卵雙胞胎),每次要是聽到爸爸在敘述我和哥哥誕生的過程我就會覺得很好笑和很感人,兄弟倆都能同一時間來到世上成為爸爸媽媽的小孩,能感受到這樣子的兄弟情感是多麼的難能可貴的,一定要好好的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兄弟情誼。這種幸福喜悅不僅帶給父母快樂也感染了我的爺爺、奶奶(父親的爸媽),當爸爸打電話回去給爺爺告訴他老人家這個喜訊時,我爺爺當時還不大清楚我爸爸的意思,我爸就跟他說:爸恭禧您一次成了兩個小寶貝的爺爺,我爺爺簡直不敢相信,高興的跑去告訴我奶奶,我和哥哥是爸爸那邊第一個出世的男的金孫。家族裡的所有成員都感染了這份喜悅,我到現在只要一看到小時後的相片,眼淚就會不自覺的流了下來,因為看到照片裡那天真無邪的自己和哥哥,就會有所感觸,看到被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呵護在手心裡;每個人的左右手都同時抱著我和哥哥一起拍照,那就是一種被愛的幸福和溫馨感。第一個男孫,從小就被大伯父、三叔、小叔還有兩位姑姑及其他家族成員抱在手心裡呵護加疼愛,我覺得我和哥哥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我和哥哥能來到這人世間最要感謝的人就是我的爺爺、奶奶及外公、外婆,因為他們的結合各自生了一個英俊慈祥的兒子和溫柔細心的女兒來當我的父母親,讓我超感到幸福的。就像前幾年所發生的一個真實的故事,故事名稱是:一碗陽春麵的故事,看到一個罹患癌症的母親勇敢面對她的人生,永不放棄,她最放心不下的還是她那5個天真無邪的小孩,因為那些小孩是她身上的 一塊肉,然後又看到那5個乖巧懂事的小孩,時時刻刻的陪伴在那位勇敢的母親身邊,真的看了好心疼喔!而且還看到醫院的社工人員帶著5個小孩到醫院附近的麵店吃麵,5兄弟姊妹合點一碗餛飩麵,5兄弟姊妹只吃了幾口麵,就告訴社工阿姨是否可以將麵打包回去給在病房裡的爸爸媽媽吃,因為他們也還沒吃飯,一聽到5兄弟姊妹說出這樣子的話,社工阿姨的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聽了好心疼好不捨喔!5兄弟姊妹才小小年紀就會想到父母親,這也是一種被愛的幸福感,因為這麼小就會想到要去關心別人、體諒別人,真的是一般人無法做到這樣子的細膩跟體貼,這是我們必須要去學習的對象,學習如何把愛傳染給周遭的親朋好友知道,我們是多麼的愛他,所以當我們被愛的時受就要覺得我們是幸福的,他是一種無止境的愛。我們要把愛傳達下去~散播到全世界每個角落裡,幫助需要幫助的同胞們,更要彼此不分你我他的來完成上天賦予我們神聖的使命。最後送給各位讀者一句話:愛就是生命終極的追求,就是每個人心中最渴望得到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