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感人故事(請準備好面紙)!

2010011210:00

發生時間:2007年2月5日
每當我聽到牽手和內疚這兩首歌曲時,就會想到一件事情想到就哭了眼淚不自觉得流下來了,因為爸爸朋友的老婆(阿姨)在星期一的時候因洗澡時瓦斯中毒而走了,那天媽媽下午6點時還有跟她通電話,當時媽媽要去找爸爸的朋友談事情可是他不在去開會,媽媽就問他何時回來,阿姨就說約9-10點(晚上) 她還有約媽媽去他家坐坐若媽媽有去的話阿姨就不會走了還有那位叔叔回來時還有跟阿姨对話說若洗好在叫我~叔叔就去忙了~連他兒子要去上廁所~想說媽媽在洗澡不敢跟她叫門若有他們父子有去叫門的話~今天就不會這樣~連叔叔進去時也軽微中毒本來他兒子要去台北的後來想說2/1要去新竹面試想說隔天要去面試怕回來太晚了~所以就沒去要不然他們夫妻倆就沒人可急救了還好兒子沒去我一想到就~嗚~我猜他最放心不下的應該是叔叔及他2個小孩還有其他的家人今天去給阿姨上香時~叔叔還強忍的悲痛沒流眼淚看到媽媽講到在哭~叔叔在也忍不住的哭了看了好心疼~連我也跟著哭了我媽打去大陸給爸爸跟他講這個消息時~爸爸還不敢置信阿姨已經離叔叔而去。叔叔連吃飯時阿姨還幫他盛飯~喝茶時還遞杯茶給他喝阿姨是叔叔的最大依靠精神支柱因為阿姨什麼事情都幫叔叔弄得好好的連吃飯時還幫他盛飯~喝茶時還遞杯茶給他~叔叔說連泡個麪都不會~阿姨才52歲耶都沒想到清福就走了~阿姨~我愛您~雖然我們見面的時間不多~但是一想到你為了這個家~默默的付出~就算流淚也不承認你哭~所以您用盡妳的全部~來告訴家人您沒有認輸~對家人的只有愛~沒有怨恨及怨言。願阿姨您一路好走^_^貓王

貼心小提醒:熱水器一定要安裝在通風良好的室外~千萬勿安裝在室內...否則會發生二氧化碳中毒事件。

http://mymedia.yam.com/m/781076小孩不笨--內疚(許美嫻)


{內疚}~一首給父母的歌
(小孩不笨 插曲)演唱者:許美嫻

不斷的摸索自己.企圖改變一些嘆息
我知道你對我的期許,是將來眼光的抵禦
你今日無助的詞句,都帶著明日訊息
我知道你對我的心意,而我就是有心無力

我還有什麼可以給你,我不斷的問自己
我不斷的想,不斷的在找尋.....

我知道你一直都辛苦,為我默默的付出
就算流淚也不承認你哭,
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所以我用盡我的全部,
來告訴你我沒有認輸
還有什麼可以給你,我爹娘我的父母
還有什麼可以給你,我爹娘我的父母

各位圖友們:看完別忘了分享一下心得感想唷!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