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新加坡電影~小孩不笨1

2009022610:00

看完小不笨這部電影的時候,我的臉頰早已經淚流滿面了,因為故事中的小男主角(劉國賓)在醫院走廊要走近病房的時候那沉重的腳步,而且剛好又播了內疚這首歌,聽完這首歌及劇情裡看到他在病房內與媽媽痛哭流涕的畫面後,我的眼淚早已像水龍頭一樣的流個不停了,因為故事的情節~跟我再現實生活中遇到的情形幾乎一模一樣,我媽媽也是因為生病住院急需動內視鏡的手術,和我不同的是我是回家躲在棉被裡痛哭,不敢讓媽媽看到~~~所以囉......這就是我能感同身受而且不自覺流淚的理由。

我們要好好孝順我們自己的父母以及長輩,把握當下~珍惜現在,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這樣子就太慢囉!俗話說:愛要即時說出口~哪怕是一句:我愛妳~呷飽沒...等等的問候語,都要坐而行~不如起而行的立即行動,大聲的說出來...加油願各位都能夠順利的將愛說出口~*-*~ 貓王

http://mymedia.yam.com/m/781076小孩不笨--內疚(許美嫻)

{內疚}~一首給父母的歌
(小孩不笨 插曲)演唱者:許美嫻

不斷的摸索自己.企圖改變一些嘆息
我知道你對我的期許,是將來眼光的抵禦
你今日無助的詞句,都帶著明日訊息
我知道你對我的心意,而我就是有心無力

我還有什麼可以給你,我不斷的問自己
我不斷的想,不斷的在找尋.....

我知道你一直都辛苦,為我默默的付出
就算流淚也不承認你哭,
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所以我用盡我的全部,
來告訴你我沒有認輸
還有什麼可以給你,我爹娘我的父母
還有什麼可以給你,我爹娘我的父母